Click Nuffnang :)

Sunday, June 20, 2010

旅程 II

12/6
清早起来
准备离开狮城
早上五姨和Carmen阿姨来Mercure酒店接我到巴士站
买了巴士票后去Bugis Junction吃早餐
买衣服,鞋子,由于新加坡正值GSS期,于是促销

5个小时的车程来到了吉隆坡
去学长宿舍借宿一宵
经过6天的暴饮暴食
喉咙开始发疼,病原开始入侵
到了晚上热不堪言,因为体内防线开始工作
迷迷糊糊过了一个晚上,真的很痛苦。

13/6
早上赶快去到Simon的家休息,那里比较凉
迷迷糊糊在外面逛了一天,回到家真的累毙。
这KLCC的toy story 3


14/6
和小学同学狂欢的一天 
文权,丽丽,爱仪,诗雅,国聪去Sunway Lagoon, 我第一次
本来不打算玩水的,因为生病了
那里知道还是屈服于丽丽的淫威之下=.=
好啦越玩越high,到诗雅开始害怕. :D

过后他们到Sakae Sushi吃, 
我去Full House找好久不见的Kenta 
右边那位是miko.
我承认那天我因为很累+生病 脸色真的很难看。
我是个路人 :(

过后晚餐的事情就保密。Kaki Café. 那里气氛不错.


我表弟


15/6
早上都在家里
下午到Bukit Bintang一带找亮吟小姐 她迟到 :@
先去找Kahleng lsp,她好mini size @@
他说去Sushi King, Joey 来了
我先走 他不爽 :D
GasolineVanilla真难喝 :@
Ichiban Moshi的寿司.
我很想玩啊 =D

我眼袋 很大很大 :(


Pavilion灯光超好 走走遇到Yamakawa.
他超帅!

Ichiban sushi好吃 因为那个时候我们超饿
好的 Lowyat找刚到的朝琳
一下就回家了

16/6
KLCC的一天
我没上过那个bridge.
KLCC不是很好走
便走到Pavilion尝遍雪糕
这泡芙 好罪恶 @@



晚上的普菲 真的吃到吐



17/6

早上去吃点心
Juscoluggage.
结果被飞机放飞机.
好的浪费钱 买第二张飞机票
回到KL还和人家的行李调换
还好那个马来婆的旅行资料 有放在无上锁的格子
好的顺利交换

真是衰到爆
还好那天晚上有人收留我

-----...-----
第二天,到了诗巫
林乐表姐 祈丝 来载我

第二天早上
去找响文
啊啊 太早了 店都还没开
先去看戏 Toy story 3
对那个心情的我 还真催泪
manna cafe坐了2个小时
5点巴士
回民都鲁

9点多 到家了
房间好陌生

================\\\///===================

忘记她
已经7788了吧
;)
==================\\\///====================
遗憾 当然不能没有 因为

有遗憾,便是美丽.绻缩于怀,以凝聚下次一起飞翔的力量=)




有些事情不用想通,因为一定想不通.她要来自然来,强求只会伤了自己,苦了她人.要知道每件事情不是为结果而付出的,纵使你认为,但是又何奈


狂听这首歌
可以不爱了 -梁文音


歌曲:可以不爱了
专辑:爱的诗篇
歌手:梁文音 

让窗户通通都打开 让阳光通通都照进来 
让风放肆的吹伞我身上的尘埃 
把你的过去变腐坏 把你的溺爱藏起来 
把你的所有都搬到我房间以外 
现在是三点钟 你应该还没醒呢 
这有点刺眼的光线 会不会打扰你呢 
梦不会实现了 我应该要醒了 
我不该只懂得配合 你习惯短暂的温热 
我努力要自己避开 和你曾走过的地带 
但是又和不舍拉扯 处在我快乐的界外 
我何尝不是一个人 来决定爱的延长赛 
奈何总是勉强对自己 有一个善良的交代 
我努力要自己躲开 你给我的伤心地带 
但是又和失去拉扯 得到的全都是意外 
到现在还是一个人 吞噬着自己的能耐 
到最后我可以不爱了 你却说舍不得 
现在是三点钟 你应该还没醒呢 
这有点刺眼的光线 会不会打扰你呢 
梦不会实现了 我应该要醒了 
我不该只懂得配合 你习惯短暂的温热 
我努力要自己避开 和你曾走过的地带 
但是又和不舍拉扯 处在我快乐的界外 
我何尝不是一个人 来决定爱的延长赛 
奈何总是勉强对自己 有一个善良的交代 
我努力要自己躲开 你给我的伤心地带 
但是又和失去拉扯 得到的全都是意外 
到现在还是一个人 吞噬着自己的能耐 
到最后我可以不爱了 你却说舍不得 
离开你欲走还留的眼睛 
我要我忍住在一次抱你 
躲开你转身以后的消息 
这一次我可以 
我努力要自己避开 和你曾走过的地带 
但是又和不舍拉扯 处在我快乐的界外 
我努力要自己躲开 你给我的伤心地带 
但是又和失去拉扯 得到的全都是意外 
到现在还是一个人 吞噬着自己的能耐 
到最后我可以不爱了 你却说舍不得 
你可以不爱了 别说舍不得 
还有 
相爱无梦-张智霖
跟你抱着未等于爱上
不再抱着未等于不想
你我在这分钟
说过无缘再见
下秒钟再凑巧碰上

即使一起貌合却又神离
分隔两地日夜挂着愁眉
再各自结新欢
却暗地拿你去比较现有的
始终偏袒你

有心爱你却爱不到
抱紧了你却又未想终老
再等到与对方失散以后
就会知原来谁最好
爱不到至会更想爱
抱紧了你我又无心装载
我跟你也破不到
男与女之间爱情的定数

一个过活恨抱着情人
一对过活又挂念谁人
到了话要分开
你我尚有恻隐
又再探听对方新闻
.

=========\\\///==========
你.会想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