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uffnang :)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有時候 我需要

有時候
我不是那麼的堅強 就如你所說的會讓你爭光一場

有時候
我不是那麼的脆弱 就如你們口中的果凍蒟蒻

有時候
我不是那麼善於表達 就如你所說的我能無遺抒發

有時候
我不是那麼言詞拘謹 就如你們說的那麼小心翼翼

有時候
我不是那麼的令人期待 就如你們說的讓你拭目以待

有時候
我不是那麼的令人失望 就如你們說的我真差勁

有時候
我不是那麼的裝瘋賣傻 就如你們所說的另一種抒發

有時候
我不是那麼的斯文安靜 就如你們說的不拘一笑

有時候
我不是那麼的好心善良 就如你們說的出的廳堂

有時候
我不是那麼的波譎雲詭 就如你們說的喜歡扯人後腿

有時候
我不是那麼的驕傲自大 就如你們說的一匹黑馬

有時候
我不是那麼謙虛懦弱 就如你們說的那麼愛爭功過

我需要 
一個讓我能自由發揮 不需顧慮別人的願望 的理想

我需要
一個能展現剛強 不需或在別人的嘲笑下 的國度

我需要
一個完全封閉自己 的墮落黑箱

我需要
一群善解人意 不會穿鑿附會 理橫哲曲 的聽眾

我需要
一個不會讓人失望 即使那是不好的 的答案

我需要
一個能被人理解 知道我還是有不會弱點 的大量

我需要
一個不需要偽裝自己 能做好本分 的勇氣

我需要
一個傷心時哭泣 開心時笑顏 的自我

我需要
一個能無須對每個人善良 但求無愧於心 的自私

我需要
一個能平淡過活 不頭角崢嶸 的靜地

我需要
一個不被注視 就好像螻蟻鼠輩 的自在

我需要
一個能讓人了解 不一小人腹 度君子心 的大方

我不是你們想像中的那樣
我也有我的道德承受
有時候 我必須懦弱,自私
必須維護自己.

可是.....
有時候
我在班上睡覺真的很熱

我需要
一個能早點開冷氣 的政策!!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