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uffnang :)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旧文

我在紙上來來回回

寫著我愛你~

已經習慣了不習慣

不習慣沒有你叫我傻瓜的日子

其實我比你更害怕寂寞

很想發現原來愛就在身邊

醒來卻只留三分空虛,三分寂寞,三分痛楚

原來在愛情我只像個小孩

這幾天 我真的越來越想你

心理少了你佔據的位置

多了空閒待你填補的惆悵

這幾天發生了些事情

愛總在你我間來回

突然下起的大雪

在我愛你披上厚厚的雪裳

在我牽掛你的那刻

是否記得 我們的約定

我害怕幸福短暫一秒就崩落

我擔心快樂持續一天就退潮

我哭著 嚷著你 問你還記得嗎

你的手 帶著我們的余溫

慢慢地推開我

一句傻瓜的代價

是否真的那麼重

我低聲哭泣

手擦著眼淚

用余光透視你的冷漠

我很想告訴你

我的感覺還沒消失

只是暫是睡著

它在等待你呼喚的聲音

試圖巡回 卻麻痺

記得

回來找我

我還在等你

(created in MAY, 19 2009)comtemporary 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