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uffnang :)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Injured.Bleeding

2010/2/21 5.06am

沒辦法想像甚麼

沒辦法安慰自己甚麼

那過往雲煙的幸福.


忍受的痛總比想像的多

失眠的時間總比睡眠的時間多

那等待的痛楚.


陌生的簡訊聲

忘了的電話鈴聲

我都在乎.


看見任何關於你的一切

都潸然淚下.

我決定告訴自己不再睹物思人

但關於你的 在我生活中出現太多了

能控制自己的淚腺 唯有夜深人靜萬物俱寂之時


噩夢很可怕 我要你回來:'(

即使一秒也好 我都想要

到最後 發現淚乾了

去喝杯水 重新哭過.

那真的很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