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uffnang :)

Sunday, May 2, 2010

期盼

終於有想寫部落格的感覺了

我現在是低落的

每當精神疲倦 這種感覺就會湧現

這幾天來.

我的心情是如何的

只有你們知道

其實 我都懂你們在想甚麼

別以為我是笨蛋

裝瘋賣傻, 是為了掩飾 那一塊憂傷,鬱悶

關於那些, 讓我鎖在心裡

不是因為 不在乎那些東西

是因為 以後遺忘時

不想被提起

讓他成為懷念吧

===========\\\///==========

或許 融入是錯的

但總有人先抽離

留下滿腹心事的對方

期待電話響起

接起來 是那人的聲音.

還是要重複

你還沒墜入塵網時

你也能獨自過活

別再這樣了

聽見雨聲越來越小

不是要天晴了

是你的嘆氣聲

越來越大.

朋友我不想看到你這樣的

我知道你有珍惜他

可是 這樣也好

有一天 你總會離開他

到時生離死別

不如慢慢放下

因為 至少你現在像他

還可以偷看他

別再因為他傷你

而哭泣

因為 他是要你明白

他不愛你了

不要你痛苦

他要你知道

把不屬於 當作自由

你應該放下他

我知道很痛

可是很久很久以後

你回想起

你會發覺 這段刻骨銘心

是懷念的.

=======\\\///========

這是個循環週期

可惜的是

他不能陪你到最後

他開是說謊的時候

你就應該離開他了.

每天看到你這樣 

我們都很難過

知道嗎?

你不要怨 為甚麼他轉變這麼快

昨天還好好的

這句話你不應該說

因為 他開始要離開你的時候

你沒法抽離看清.

下次 要記著

感謝他 讓你知道如何去更愛下一個

.

別這樣了

這樣會錯失更愛你的人

別懷念了.

=============\\\///=============

我總想有個兄弟.

因為 我有17年的心事

不懂要說給誰聽. =(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这是我今年第一次在你部落格留言~~呵呵~
    朋友~~不晓得你这些日子在那边过得怎样,在远方的我总是会在你那边支持着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