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uffnang :)

Saturday, May 29, 2010

請離開我



請你戴著我們的回憶背包

從我模糊的視線離開

你帶走了愛

我慢慢從原地離開

我會忘記你說過的承諾

不重要了 反正一句都不是真的

你也是忘記我說過甚麼

我做不到的了

回憶存封了 =請別撕裂=

堅持回你認識我前的那個個性

你沒有了我 絕對比擁有幸福

你看那裡.

你不再需要我.

終於釋懷. 

只是當中 我付出了不少

有些我沒後悔 因為我當初愛妳

有些我後悔了 因為我投資失利

沒辦法 愛人的人總是自以為是

不聽人說 倒頭狠栽 我嘗過苦

冰凍三尺 非一日之寒

血滴九哩 非三日之傷

只是我不想挽回甚麼, 因為你也不在意 對嗎?

加上妳的無言 已經不感動.

.

怎                   樣

呼之則來       揮之則去.

我不會再勉強自己 習慣任性的妳

加上 妳自己早想甩脫 這個我.

從此 不需解讀 妳的密碼.

那真的很累.

好嗎?

.

早以為那段旅程已不適合我.

沒想到現在 我真的很需要

讓我隔絕世界6天.

有機會看看 海鳥和魚 如何相戀

聽聽 浪聲和風的呼嘯 如何談戀.

不用去想話題 遷就妳.

再見 :-)

[一周年先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