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uffnang :)

Monday, June 27, 2011

愛情的結束, 是另一篇故事的開始.

對不起, 最近工作真的太忙所以沒時間寫網志.
我的腦海裡其實有千言萬語. 剎那間不知從何說起.

這次我終於清醒了, 突然整個大覺悟, 很多思念和不捨都沖出了我的腦海邊界.
當你擁有一個能夠讓你歡天喜地的東西時, 你必須知道,
有些事情, 遲早有一天, 會走到盡頭, 會走到荒蕪.

當愛情沒了, 我們有兩種選擇
一就是,冰封漣漪, 讓它永存, 就算靜止, 至少也美麗.
二就是,依靠蕩漾, 享受愛蹟, 也準備承受, 平息後的落寞.
你可以自己選擇, 或許沒那麼痛苦, 但是讓其一選擇你, 你會措手不及.

我曾經也擁有一個很好的人, 最後, 我咎由自取, 你恨死了我, 對嗎?
我願意站著, 讓你捶打, 讓你撕扯, 讓你掌括, 直到最後, 你把恨我的感覺都發洩完了.
你會哭, 你會無助, 你會心疼, 那時, 我會給你一個我從來沒真正給過你的擁抱.
再小心的為那顆被我不經意跌碎的心, 修補, 然後還你.
那時的我, 真的太蠢, 太傻, 太笨. 我不知道, 我那樣做會遺害多少.
到最後, 真正失去的, 是我,
我失去了最好的你, 不計較我付出多少的你, 不介意我早出晚歸的你, 默默承受我的冷漠的你.
我失去了完整的你, 不在乎簡訊的字數的你, 不懂得浪漫,卻深愛著我的你.
當我狠心的那刻, 我完全不知道. 甚至不明白, 我拋棄的, 讓我失去這麼多, 這麼多.
你永遠都是最好的, 好到我那樣傷害你, 你到最後都能夠原諒我, 和我冰釋, 
好到你能夠面帶笑容, 繼續聊我們沒聊過的事情. 

就因為我們不能相愛了, 我們才知道我們失去了什麼.
就因為忘了那分感覺了, 我們才能夠忘卻, 我的悔意, 我的歉意, 你的狠意, 你的情意.
就因為距離把我們的心從貼在一起, 被冷漠拉開, 被風吹散, 被個該死的南中國海, 稀釋的淡而無味.
我沒忘記我的承諾, 你也沒忘記, 但是不可能實現了.
我真偏心, 寫了這麼多文章, 卻只有短短的一篇鐫刻了你, 我這文章太遲, 
太不及時, 太不足夠記載愁滋.
分手後, 我們不斷地改變自己, 想要更好,直到最後, 我們忘了單純.
於是愛的故事結束了, 我們將會譜出更美,更好,更賞心悅目的故事.

我們一輩子都在和孤單奮力抗戰,甚至以為,尖銳的笑聲能夠刺破孤單.
我們一輩子都在學習如何堅強, 慢慢地, 不再讓自己受傷,
只要在一起的時候有好好珍惜, 獨處的時候,就會有回憶讓你品嚐,度過寂寞,
然後,瘋狂想念對方。
所以當你擁有的時候 別忘了珍惜, 你不知道你的不珍惜會讓以後的你失去了多少美好,擁有多少苦難.

你,在愛情中, 走到哪裡了呢?




謝謝大家 我只是有感而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