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uffnang :)

Monday, May 30, 2011

只是這一次, 我必須狠下心來

許多人在沉溺愛情的當兒, 逐漸迷失了自己
變得不再是自己原本的性格, 是為了什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由.
為了挽回?為了更愛?為了遷就?還是為了逃避?

人生的路程就是不斷丟棄和獲取.
在愛情中更顯著.
在愛情中, 有些人, 丟棄了尊嚴,
不惜委曲求全, 什麼面子都不要, 只想對方的回眸.
所以下次看到一对情侶在街上大呼小叫的時候, 不要覺得奇怪,
他們只是愛得丟棄尊嚴罷了

在愛情中, 有些人, 丟棄了驕傲,
人本來都是很高尚的, 我們因手握什麼而驕傲, 我們可以看不起很多東西, 包括自己,
可是面對愛人, 我們低聲下氣, 放下驕傲, 忘記了我們抬頭挺胸的傲氣.
有時候甚至變得煩人, 嘮嘮叨叨, 喃喃自語.
可是, 這根本不是我們自己.

在愛情中, 有些人, 丟棄了矜持,
一看到對方有什麼不對勁, 就拼了命的去關心, 殊不知在對方眼中,
你關心的話語, 一文不值, 你的信息猶如垃圾.
甚至三不五時就問: 你吃飽了嗎? 要小心喔! 早點睡! 起身了沒?  等等.
你原本是這樣愛碎碎念的嗎? 還是那根本不是你自己?

在愛情中, 有些人, 丟棄了聰明.
可能是愛沖昏了頭, 把自己弄得大智若愚. 儘管朋友都叫你傻子
你的付出, 戀你自己都不懂如何判斷, 值不值得, 
你原本很幽默, 有你在的地方都有笑聲,
可是面對你的愛人, 你竟然支支吾吾, 
深怕說錯一句話, 因此如履薄冰, 小心翼翼,
殊不知你正在謹慎地破壞這一切.

----------------------------------------------------------------------

秀玲說得對, 我要離開了,
應該很瀟灑, 正如徐志摩, 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留戀沒必要, 留戀不能把我想要的東西都帶走,
沒必要為自己的旅程圖添傷感
拜託上大學是個很瘋狂的事情.
我們要瘋狂, 瘋狂, 瘋狂...!

OS: 我也知道, 曲終人該散了; 只要你開心就好, 我只是你生命的配角, 娛樂過你也驕傲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