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uffnang :)

Friday, May 6, 2011

第102章

原來破百了 ._.

我們啊 在愛河裡
有的 皮開肉綻 有的 長臥永浴
不知重複提起和放下多少遍
有可能對方已經準備談第3次戀愛了
自己還在黃粱中.

直到有一天 聽到破碎的聲音
急忙東找西找 上翻下翻
是那次送給對方的玻璃杯破了嗎
還是裝著有你的味道的香水灑了呢
抑或, 裝著你們唯一合照的相框碎了

尋找過程中發現
我們不曾送對方玻璃杯, 只是看見準備送她的生日禮物,依靠在衣櫥旁, 等待讓人喜悅.
不曾買過有你味道的香水, 只是和你走過的每個場景, 每種氣息,都是讓人懷念的記憶.
也不曾和照, 雖然相愛,但陌生的只曾莞爾,我牽過你的手,但是從未四目交接,把幸福的笑容刻在對方腦海中.

於是漸漸熱淚盈眶, 不再是因為尋找而尋找, 而是想找出我們相愛的證據, 擊退淚水,讓它回流.
累了,我坐下,摸一摸心口,碎裂的聲音越來越大聲.總於找到了,也睡著了,因為回憶被喚起了.



這一年多啊,我有很多個早上是開心的,
當我
夢到於你一起舒服的坐在海岸邊,你靠在我懷中,看晚霞,於是幸福極其絢爛地展開.
當我
夢到和你坐在電影院的後排,喝著同一杯水,同一盒爆米花,看著浪漫的電影,抱著我,把肩膀淋濕.

或許我們能愛得更長久,如果我那時候遲點出現.

會不會有一天 我們忘了彼此曾經相愛相怨, 忘了承諾.


在人群裡 看到熟悉的地方卻想不起誰 於是再轟轟烈烈 要生要死一次?


你看得到這文章的.對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