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uffnang :)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擁有.



看到別人寫到'新年'的文章.

心裡總有一種心酸的感覺,不是對人,是對事.

不懂怎麼說,但是還會想關心任何關於你.

有人說忘不掉的記憶,就繞過去.

有故事,會活得更好.

我繞了過去,幾天後

發現是在這段記憶環繞,踟躕.

我不懂該怎麼辦了.

我必須強迫自己,早上起來第一個想到的不是你.

我還沒成功.

.

"這是報應"麗斯說的

沒錯,我認了.

======================\\//=====================

我沒辦法忘記.

那段刻骨銘心的記憶.

我們曾經天真,以為可以愛的簡單快樂,

以為可以愛得刻骨銘心

以為可以愛得不顧一切.

我們錯了.不,或許說,是客觀因素,

改變了我們.

==================\\\///===================

不懂這段故事,在你心中多重.

但我希望不是微不足道,

至少讓我感覺,我的存在你曾經很在意.

.

這不是擦身而過,

因為,我們有許多曾經.

滾燙的記憶,是我要懷念的.

翻騰的眼淚,是我要留下的

倔強的心痛,是我要痊癒的.

那時的愛你,是我要刻下的.

.

我不後悔曾經擁有過你,希望你也不是.=) 我存封了.

在那藍色的氣球.

.

(OS:自以為或許我們有一天會重疊,我可以再愛你第二遍.)

1 comment:

  1. 這不是擦身而過,

    因為,我們有許多曾經.

    滾燙的記憶,是我要懷念的.

    翻騰的眼淚,是我要留下的

    倔強的心痛,是我要痊癒的.

    那時的愛你,是我要刻下的...



    我喜欢这几句...

    你要坚强哦...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