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uffnang :)

Saturday, March 20, 2010

從前

剛和麗斯聊天.

突然想秀我以前的醜照.

哈哈. 別笑我.我也是有曾經.

這張是2007年年尾,參加Money And You.
在 EastWood Resort.拍的


這很醜我知道 xD
2008年1月1日 在EverlyHotel廁所 =)


這是燙了頭髮後 . 有一點後悔.
那時候超黑 . >.<

應該看的出我在哪裡拍的. =___=
皮膚開始潰爛.(噁)


這個鳥巢髮型.這在船上拍的.
風超大 ~隔壁那位就是林聲琪小姐


在野柳.笑容僵硬.


這時候.應該是2007年年中.
去匯流的時候.在Imperial Hotel.

2007年,西瓜小姐.
她本人在中國上海.是吧?
我等著你回來~~

接下來就是陳思惠小姐
我知道你一定會罵我
不過我還是要放.
最後一次嘛.
記得一定要好好的.
不管遇見了甚麼人.

我會記得.我真的會記得.
加油啦.
:'-)


(os: 不許忘記我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