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uffnang :)

Friday, April 2, 2010

2--4--0--

對不起,很久沒更新我的部落格.

懶惰啦.

開學了.

接下來有4天假期 xD

63天倒數

超期待的.

星期一:為了提早慶祝愚人節 :
張RARA的傑作.

媽媽,姑姑全部回Johor清明了

剩下小瓜在這裡.

當然是瘋狂拉 xD

不過 司機真的不好當.很累啊 =(

============\\\///============

接下來是 林Sherine 和 黃Alice :
其實沒有甚麼爆點 只是她們一直叫我放.

偷懶的 聯課活動時間.
我樣子很累.

林Sherine的代表作

我超級超級<3這張照片.
不小心拍出來的 =)

最近$$花超快的啦.

============\\\///===========

Webcam時間:

她一直叫我拍照. 我都沒Pose了囉 >.<

於是:

我<3我的眼睛
我<3我的鼻子
我<3我的嘴唇

==============\\\///============

做天愚人節.沒什麼特別

只是絕世美腿 被作弄.

當場才好笑.寫上來就不同了

所以 *跳過*

本來要和義晨去看戲

結果臨時有補習

我們就去買片回絕世美腿家看

很可惜的.品質超爛 乾脆不看.

用PPS,電腦連電視

看美國版咒怨.

是有幾幕被嚇到.

(你不在...)

============\\\///==========

12點多.我和我的'臨時女友'分手

(她早上信息我時,我有嚇到)

===========\\\///==========

你啊 你啊 你啊

<3 <3 <3

正如簽上所說:積善之家,必有餘慶.

我在等待它靈驗.


(os:愛是為了擁抱 為了牽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