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uffnang :)

Sunday, April 11, 2010

:'(

結束還是原諒.

那些情歌, 讓我恢復了些傷感.

我知道你將會很失望.

可是 我的失望 會比你得更多.

我簡直想丟掉那本書.

想刪掉你的每封信息.

但是你知道嗎?

從一開始我全部都 保留著.

從前我都不捨得 刪去任何一段片段.

當失望的淚水流下.

你明白那意味甚麼.

配得起你的人 很多.

當中比我好的 更多.

希望你被我愛過 會更懂幸福了.

但是,你的一句話 可以改變以上的一切.

給你,也給自己最後機會.

(os:你沒有了我 會不會更遼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