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uffnang :)

Wednesday, April 7, 2010

Conversation



我說:那最深刻的愛 不一定會陪著我們到老的

某人說:三个字送你 :)xD:)

我說:你知道嗎 有些東西 會走的

某人說:你知道吗 我很怕再被你伤害XD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分开的理由我们都已接受

我說:你知道嗎 那個味道變了 真的變了 因為痛過了 所以會麻痺

某人說:但 唯一不变的就是爱你

我說:当某天,你被伤害,想起我。那时的我再也做不到像现在这样一如既往、不顾一切的对你好了……

因为那时的我,已经将你放低……
原来,放低一个人,最后是被对方逼出来的……


你知道嗎 一個月 兩個月 是很長的
如果你不繼續 維持 那真的會走樣的

某人說:没有你的日子 一点都不好过 玩够了吗 是时间回来了

我說:沒有你的日子 不好過 但是你回來 卻更叫我心痛 讓我質疑自己是不是候補的填空

某人說:今天的我 想念昨天的你了 你懂吗
我并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突然的 想起了你

我說:這份感情很脆弱了 真的隨時 會斷的

某人說:我并没有很爱很爱你 但我就是停止不了爱你

我說:現在的我愛你 只剩一份愧疚 一份寂寞


你的回來 並不能喚起甚麼記憶


但是 也不能製造甚麼回憶

某人說:现在的我 脑海中不断出现了一个影子 哪个就是你离开的影子

你我的回忆 我再也无法忘记

我說:你沒看聽你離開後 我心碎的聲音


那深刻得回憶 痛得我不敢再愛你

某人說:但就是停此不了对你的爱

累了 是时候休息 休息后再来

我說:就這樣 算了吧 分了吧 曲終人散吧

某人說:再见吧 我曾经爱过的人

我說:喔 不 不見了 =)

=====================\\\///=======================

某人就跑去抹地了xD

我生病了 =(

頭昏腦脹 喉嚨痛.

=====================\\\///=======================

我的心情 誰能了解.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