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uffnang :)

Tuesday, April 12, 2011

Sweeping...

As the title, it had been 3 months that I didnt update my blogg.
it's time to sweep out the ,urhm...dusts. 


fyi, the working life in KL is too monotonous, 
just few chances to hang out with friends,
actually the biggest reason is- laziness. 
the tasks that I have to do everyday are so challenge-less
I even felt asleep in office, absolutely while boss is absent. 


i m tired of waiting for the traffic jam,the federal highway always happens.
i think it's the time to drop in alice and alice 's rooms.
maybe next week.


since someone liked my post yesterday.
I am persuaded to update my blog secondly, in 2011.


7th of May i am going to take my Ielts exam, wish me with millions of luck. 
thank you.
and I am having my workshop courses at UCSI every saturday,
it's of course you could make an appointment to me for lunch, or brunch.


ok fine.


英文的部分真是詞窮了 ._.


你知道我不是仙人掌,沒有心慟的澆灌我會枯黃.
我已經準備好了.
因為踏出第一步真得很難 我不想被定義成想吃天鵝肉的xx.
當你走到愛情的瓶頸時,你會發現有很多經文.
一定有這樣一句:善待每一個嘗試關心你的人,因為他/她都有可能是你下一個愛的人
包括我,這做不到
但是也不想淪落到 海畔有逐臭之夫 的境界
這是我最後一次寂寞- 喊話


3個月沒有吃到家常便飯
唯一讓我滿足的是每天傍晚跑步經過別人家的廚房 聞到的飯香
當你正在做一件不是很願意做的事情時, 只要有刺激填補你的慾望 那麼這不再是苦差
希望我在8月前成功 :X 我不要被踢下海


我真得很想去旅行但是沒有人陪伴
馬爾代夫- 是妄想


最近學到一個說話之道-
把最後一句讓給別人說,除非你真的有把握這話題能夠延續
不要拼命地在大家興致勃勃時做結論. 就像你在小解過程不希望被人打斷吧


大家都會經歷一個饑渴的過度期, 總有人為你解渴, 把水灌得太緊 你會嗆到.


人生的欲望很多
誰說我不想買相機, 手機, 筆電, 衣服, 鞋子.
可是只要想想未來, 慾望變慢慢減低.
一個很大的夢想,會讓人奮發向上
很多零零碎碎的夢想, 會讓人滯留.
如果你有能力付出那個資本, 而不讓你心痛太久, 你才可以付.
所以, 每個人對心痛時間長短的定義, 資本得多少都是不同的.
下次在說人很揮霍或這很克儉的時候 要知道這一點.



人生,其實像一條從寬闊的平原走進森林的路。在平原上同伴可以結夥而行,歡樂地前推後擠、相濡以沫;一旦進入森林,草叢和荊棘擋路,情形就變了,各人專心走各人的路,尋找各人的方向。那推推擠擠同唱同樂的群體情感,那無憂無慮無猜忌的同儕深情,在人的一生中也只有少年期有。離開這段純潔而明亮的階段,路其實可能愈走愈孤獨。你將被家庭羈絆,被責任捆綁,被自己的野心套牢,被人生的複雜和矛盾壓抑,你往叢林深處走去,愈走愈深,不復再有陽光似的夥伴。到了熟透的年齡,即使在群眾的懷抱中,你都可能覺得寂寞無比.-龍應台

(高中做的抄讀文筆錄還是有用的)




1 comment:

  1. 加油加油啊你... >~<
    沒踏出去根本就沒辦法預料會發生什麽...
    踏出去了也不能說肯定是好的...
    但是沒試試根本就不知道會改變什麽...
    當然每件事情都有好壞可以看待~~
    還是那句~~加油唄~~ ^^
    自己認為值得的就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