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uffnang :)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TAGGED 2

1. 你的名字:郑启杰

2. 最近最鬱闷的事:我很懒惰阿>.< 我要回家

3. 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不瘦==

4. 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测试她对我的感觉,然后再审时度势,乘胜追击。

5. 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不熟他wor.

6. 以一个形容词形容点名的人的外表:黑

7. 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麼?:平凡,简单,的人生

8. 什麼时候感觉最开心?:看林乐,弄丽斯,吃思惠,大仁爱,骗声琪,斗晓薇。哈哈

9. 恋人/老公/老婆让你最欣赏的优点是什麼?:拒绝回答。哈哈哈

10. 覺得自己的性格是 ? :好吃懒做

11. 现在最想做的事 ? :跑步

12. 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城市 ? :差不多是台湾

13. 你为什麼要回答这些问题 ? :显就顺便咯

14. 你选对象的条件:不蠢,不肥,最好是她会听我话

15. 什麼时候觉得孤独 ? :最近还好

16. 最近一次掉眼泪是 ? :好像是昨天沙子入眼的时候

17. 內在美還是外在美重要 ? :看什么地点,时候,工作

18. 家人重要还是伴侣重要 ? :伴侣=家人,所以是家人

19. 你希望点你名的人成为你的 ? :朋友咯

20. 你觉得何谓精彩人生? :y=sin x,自己做了什么x,就会有什么y.可能y是很不好,可能是很好,也可能是任何结果。

被我点名的 :
不要害人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