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uffnang :)

Sunday, May 22, 2011

承诺

這兩個字灑了人們的多少淚水
揮霍了人們多少的青春

它是棒棒糖, 也可能是苦藥.

怎麼說呢,
我們"愛"入膏肓的時候, 會時不時給對方一個承諾
一個好好愛你, 一個好好保護你.
這就是棒棒糖.

我們"愛"入荒涼的時候, 會時不時讓對方想起承諾
同樣的
一個好好愛你, 一個好好保護你.
這就是苦藥.

想想我還有許多事沒有做, 但我們就離別了吧

那天啊, 我看見檳城的浪花,
於是奮起心想帶你去那裡走走.

那天啊, 我看見波德申的晚霞
於是心中默許要帶你去感受浪漫.

那天啊, 我聞見馬六甲的燦爛
於是也想帶你去感受古城的魅力.

那天啊, 我在沙巴的島留下了腳印.
於是也想帶你站在海岸迎風, 數浪.

我不計較我付出了多少, 也不計較有沒有回報.
因為只要你一笑, 萬兩成縷煙, 莞爾成晴天.

這,是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